close

牛かつもと村是一間連鎖的炸牛排定食專賣店,也是日本超人氣排隊美食之一喔。

IMG_0378.JPG

看到店面的招牌很簡單低調,而人群總是大排長龍從位在地下一樓的店門口排到地面上,而牛かつ もと村的菜單內容很簡單,只要決定想吃的炸牛排克數和是否要加選山藥泥即可。

IMG_0371.JPGIMG_0353.JPG

牛排本身已事先裹粉酥炸,然後再用加熱用的鐵板烤爐,將大約一分熟的炸牛排加熱到各種熟度,熟度可以由你自己決定。

IMG_0374.JPGIMG_0351.JPGIMG_0357.JPG

通常牛肉我都吃5-7分熟,肉質不會太老,肉汁和肉香也都被保留住,先吃了一塊沒沾任何醬汁的炸肉排,軟嫩中帶有酥脆口感,而沾了店家提供的山藥泥更加的十分新鮮美味,再配上高麗菜絲,口味真的非常好吃,是以往在台灣不曾吃過的,定食的麥飯又可以免費續碗一次,真的好好吃,回到台灣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炸牛排,真的非常懷念、十分想念!

 

 

IMG_0358.JPGIMG_0367.JPG

下次去東京,很想再品嚐大家口耳相傳中牛かつあおな御徒町本店。

20171012訪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 Yan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