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笑披薩 Sorriso Pizzeria 隱藏在民宅裡道地義大利拿坡里披薩 採用義式柴火烤爐,正宗義大利披薩吃法,將披薩切成四等份 然後對折起來吃這也是較為傳統的吃法就是要這樣捲起來吃唷⋯⋯

相片 2018-9-30 19 29 08.jpg

這間餐廳在Google 上的百則評論中,其五顆星評價中居然有4.8的高分,在FB上也是有亦是高達5顆星的高評價,真的好吃,我們點了3種不同口味的披薩:
1.經典瑪格麗特:越簡單經典的口味可以做得這麼好吃,真的很厲害。

2.蕪菁香腸:吃起來很特別,感覺好像是梅干扣肉、豬肉滿福堡、芥藍菜等等,不同熟悉的味道,好吃又特別!(蕪菁又稱為蔓菁、大頭芥、大頭菜、瑞典蕪菁、營養豐富,常食能增肥健身,精神爽快,但不宜吃太多,避免引起氣脹)

3.老闆隱藏版菜單:
青醬培根朝鮮薊 ,我自己幫它命名,自中古時代以來,朝鮮薊早已被地中海地區的人們用於保護和恢復肝臟的機能。
這個Pizza口味帶點微微酸,而朝鮮薊的口感鬆軟,有點像洋芋,味道有一點點的植物草本味道,真的少見又獨特的口味Pizza披薩。

 

相片 2018-9-30 19 37 56.jpg

披薩製作過程是以南義柴窯烤,老闆堅持使用高品質的食材,從餅皮、餡料到醬料全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,還有自己製作的辣油,剛開始覺得都不辣,但是它的後勁是令人感到慢慢熱起來的辣。而吃披薩配上老闆挑選限量供 應好喝的清爽花香、果香啤酒,真的很非常的搭。

相片 2018-9-30 13 03 27.jpg

配上好喝的飲料:
1.義大利莫雷帝西西里橙花風味啤酒 Birra Moretti Alla Jicilana Zagara Blossom Beer ABV: 5.5%. 5.8% 甜美的橙花 風味,有酸的香氣但實際上不酸, 還會有回甘的味道。

2.義大利西西里島莫雷帝皮蒙特藍莓啤酒Birra Moretti alla Piemontese Beer ABV: 5.5%. 莫雷帝啤酒這回帶大家來到 義大利西北部、被阿爾卑斯山脈三面包圍的皮蒙特出產的。

相片 2018-9-30 19 49 04.jpg

這間餐廳位置真的非常隱密,繞了2、3回才找到,而老闆之前曾去過南義的拿坡里學習如何製作傳統拿坡里披薩,所以在餐廳的布置裝潢上也花了許多心思,就是想讓顧客來這裡用餐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所營造出南義氛圍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区軍福七路49

電話:04 2437 6901

週二、週三休

arrow
arrow

    Liao Yan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