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道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奇特料理組合,實在是讓人無法想像它的味道,奇妙的味道,甜里帶著辣。

相片 2018-9-29 11 15 30.jpg

 

吃起來的口感有有一點點像辣辣的白醬義大利麵,也有一點點像新加坡辣叻沙麵,可能是煮過的可樂代替了糖的作用,讓泡麵有一點甜味,而牛奶代替水煮泡麵,有種白醬奶油義大利麵的味道,而牛奶也讓泡麵吃起來更滑順,再加入泡菜可以解膩,真的是完美又天衣無縫的奇妙組合~真的好好吃,有辣卻不會太辣,好棒棒~~真的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妙好滋味!

歌手「太真兒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,強烈推薦他自創的泡麵新吃法,『牛奶+泡菜+可樂+泡麵』,他說品嚐過的朋友沒有人能抗拒,節目中一開始有人還拒絕不吃,看到大家不停讚美,那個堅決不吃的人也忍不住品嚐了一口,結果美味到說不出話來,把整鍋都吃光光!

需要準備的材料:
1. 兩個鍋子(一個煮牛奶,一個煮可樂)
2. 牛奶
3. 可樂 (只需要一點點)
4. 泡菜
5. 辛拉麵

相片 2018-9-29 10 09 27.jpg

步驟1:將鍋子中加入可樂,可樂煮滾就可以了,因為只是要把可樂氣體煮掉而已。

步驟2:再拿出一個鍋子,平常煮泡麵加水的份量,然後將水的比例全部都換成牛奶,建議量不用太多。

步驟3:牛奶煮滾後,加入切好的泡菜,像平常一樣放入泡麵及調味包。

步驟4:泡麵煮好後,在起鍋前再淋上一些剛剛煮好放涼的可樂,就大功告成了啦,⋯⋯感覺可以媲美餐廳的料理!!

相片 2018-9-29 09 54 08.jpg

PS1這次我是煮紅色包裝辛拉麵,聽說黑色包裝的辛拉麵也蠻好吃的,下次煮完再和你們說~

PS2原本以為牛奶需要用蠻多的,沒有想到只用了1小瓶,可樂真的不用加太多,我居然還買了2瓶,那就當解辣飲料喝囉⋯⋯⋯⋯

arrow
arrow

    Liao Yan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