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震撼火焰披薩 VS 噴煙地芋風暴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嗑生猛海鮮 VS 爆笑創意甜點

IMG_9479.JPG

好吃的New Open冰果甜心新品牌,加上美式風格海鮮餐廳,現點現撈現做的超級新鮮的海鮮,令人感到驚豔的熊熊火焰披薩,以及讓人覺得又愛又怕又要吃又想噴煙吐霧的地瓜芋泥球⋯⋯

👍熊熊火焰之明太子舞龍蝦沙拉棉花糖火焰披薩

圓球形披薩的圓頂蓋餅皮使用天然水果酵母,彈性張力比一般麵糰來得更好,雙層餅皮火焰披薩淋上橙酒點火,可以膨得又大又圓滾滾,而圓球形披薩已經有先窯烤,再加上橙酒火焰的高溫烘培後,披薩裡面的海鮮配料鮮度全鎖在裡頭不會跑掉,剪開球形披薩時,一陣一陣的散發出棉花糖的甜味、海鮮的鮮味、橙酒融入了酵母麵糰的橙香味,底層的披薩餅皮是薄片但不會乾扁脫水,不是那種厚厚的餅皮喔。

IMG_9453.JPG

而上方圓球形餅皮,吃起來就像是微橙香味道的薄片蘇打餅乾,酥脆的口感程度還被我拿來製作成另類的面具耶,呵呵呵。

👍爆笑噴煙的地芋風暴

主要是以金山地瓜、大甲芋頭當內餡,再以液態氮分子料理的概念,將天然台灣農產品結合創意料理爆笑甜點概念⋯⋯

吃的時候嘴巴需要一直咬一直咬,不可以含著地芋球,要不然嘴巴會被凍傷喔!!!!!

IMG_9175.JPGIMG_9120.JPG

👍C套餐 大石蟳、帝王蟹、龍蝦嚇嚇叫現點現撈現做的海鮮就是不一樣,再配上現釀啤酒,完美絕配啊!!!

IMG_9477.JPG

 

Step 1 選海鮮 Select Seafood
波士頓龍蝦 1 V
肥嫩石蟳 1 V
帝王蟹腳 1kg V
甜白蝦 1 V
雙脆小章魚 1 V
雙殻孔雀貝 1 V
沒扇子的扇貝 1 V

Step 2 選配料Select Sides
美國白玉馬鈴薯 V
青花菜 V
甜玉米 V
胡椒香腸
慕尼黑白腸 V
杏鮑菇
脆甜玉米筍 V

Step 3 選醬料Select Sauce
路易斯安那提卡醬無辣佐香濃咖哩醬

週末套餐超值經濟又實惠唷,當月壽星有小蛋糕,記得預約時要先告知,才方便他們準備好吃的蛋糕喔。

IMG_9481.JPGIMG_9482.JPG

Fidele 特製醬汁小辣辣佐香濃咖哩醬 V
黑胡椒醬汁大辣辣佐香濃咖哩醬

PS1.沒吃到天團套餐,真的有那麼一DD的可惜,不過其實和我們點的C套餐組合也沒有很大的差別,只是差別天團套餐是是為了食尚玩家的噗攏共天團設計的菜單,我們這團超爆笑天團也吃得超級開心的呀^_^

IMG_9193.JPGIMG_9192.JPG

不吃海鮮的同仁們也有烤野菇油封鴨腿手作義大利寬麵,鴨腿肉口感特別入口即化,只是有一些些太鹹了一點,也蠻好吃的喔⋯⋯

IMG_9484.JPGIMG_9478.JPG

20160323訪

arrow
arrow

    Liao Yan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